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8

美好的一天就由好吃的早餐开始 | Golden Bowl @Batu Lanchang, Jelutong Penang.



看我的标题就知道今天我要跟宝贝们分享什么了吧?
老实说,我不是个早餐迷,因为就是一个很迟睡觉,很迟起床的人~ 赫赫
要我早醒特地去吃早餐,简直就要我命~ lol


但是至从有一次在脸书发现了这家Golden Bowl后,我就一直吵朋友一起去~
这次终于去到了~ 
真没有后悔也没有失望,简直是太好吃了他们家的东西~
很多食物都是老板娘特制的,他们家饮料也很多是特制的,
跟外边的大大不同哦!



真所谓:美好的一天就由好吃的早餐开始~
所以今天吃后的心情也特别好~ ❤ 
终之期待已久的,吃到好吃,没让我白早醒就开心啦!哈哈~ 

好吧,不啰嗦了~ 
现在就开始分享我今天的早餐吧!

首先就是它们的Big Breakfast Platter
Big Breakfast Platter RM 12

超超超丰富的早餐拼盘!
相信喜欢吃早餐的宝贝们看了一定流口水吧~ 

Open Sandwich RM 8
满满起司酱淋在Bacon 上!
相信喜欢吃Bacon的宝贝们会深深爱上它!

Cheezie Wedges RM 6
重头戏来了,这可是它们家招牌早餐精选哦!
来到Golden Bowl 必点的就是它们了~


- Curry Cheese Maggie RM7.90
- Tomyum Cheese Maggie RM7.90
- Cheesy Milky Maggie RM8.90
(图内有的是这3种)

- Sweet & Sour Maggie RM3.80
- Kimchi Cheese Maggie RM9.90
(这是其他2种)

我的最爱就是Cheesy Milky Maggie 了! 告诉你们超级无敌的好吃 👍
喜欢吃起司的宝贝真的真的必点之一 ~ 
记得一定要趁热吃完哦,不然起司会变得很浓,那时就不会那么好吃了!

接下来就是它们家特制饮料了~

这些都是店主推荐给我们的饮料,还蛮特别~ 


这个早餐果然是满满的饱足感~
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美美的~

到以下面子书网页/网站看看他们有没有新的Menu或优惠呗~
还有还有,别忘了去吃哦~ 




 ----------------------------------------------------------------------------------


Facebook : Golden Bowl 
Working Hours : 
   Batu Lanchang : 7.30am - 2.30pm (close : Tuesday)
   New World Park : 8.30am - 3pm | 6pm - 10pm
   Promenade : 8.30am - 3pm | 6pm - 10pm
Contact : 016 420 53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