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8

【Neubodi】 女生们~想要增加胸围?想要拥有适合自己的内衣?



亲爱的读者们,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一个非常特别的题材~
而且女生们应该都非常有兴趣!

我相信女生的胸罩柜里都有超过10件内衣?
而且我也相信,那些内衣至少有一半是没有再穿了的,对吧?
那些不在穿的内衣你们会如何处理呢?



以前的我相信也和你们一样都是把它给扔了~
但,现在我发现,原来内衣也可以捐出去的。


其实这个活动早期就有了,但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这个活动是Neubodi主办的,它们店外放了一个 ' Bra Bin ' 让你们把你们家不要的内衣都捐出去。
你以为只有这样吗?
当然不是~
把你的旧内衣捐到 ' Bra Bin '后,只要用手机扫描 'Bra Bin'上的QR Code,
你在任何Neubodi店消费就可以得到25%的回扣哦~
注:25%只提供于首次购买的1件内衣

活动日期 : 27 Sept 2018 - 4 Nov 2018

这些内衣都捐到哪里?
一部分还可以穿的内衣都会把它捐给穷苦妇女,
而那些不能再穿的内衣将被回收,利用成纤维/生物燃料。


上个星期Butterfly Malaysia X Neubodi 有这个活动,
知道消息后, 我跟Mable就一起整理好家里不要的内衣,拿到槟城的Neubodi ( Gurney Plaza, 2nd floor ) 店去捐出我们的旧内衣,然后当然又使用了25%的回扣购买了新 '内在美' 回家啦~
❤❤❤


不懂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其实自己都不大了解自己到底胸围是多少?
但没关系,这里的服务很好,它们会帮你量好你的胸围,推荐最适合你的内衣,而且还会步步的教你如何用对的方式把内衣给穿好。

用对方式穿内衣对女生是非常重要的,
你想要美背? 你想要美胸?你想要告别胸旁的赘肉?你不想驼背?
这一切跟你用错方式穿内衣有很大的关联哦。

说到这个,我才发现这里的服务员都非常强,它们有所谓的‘魔术手’,
只需要用手就可以量出我们的胸围,真的太强了!



这里的内在美种类繁多,身为女生的我选择困难症又再次发作了~ Lolxz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
女生们记得要踊跃支持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好啦!赶快到内衣柜收拾收拾,看看有没有不要的内衣,
然后到任何的Neubodi Shop去支持下这个活动!
记得别错过哦!


----------------------------------------------------------------------------------------------------


Facebook : Neubodi


以下是马来西亚的Neubodi店:

KL & Selangor
-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 Aeon Bukit Tinggi Shopping Centre
- Bangsar Village II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 Mid Valley Megamall
- Robinsons Four Seasons KL
- Encorp Strand

Penang
- Gurney Plaza

Sabah & Sarawak
- Imago Shopping Mall
- Suria Sabah Shopping Centre
- Vivacity M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