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8

糖水,哪里吃? | 糖水铺 | 平民糖水



哈罗,大家~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饭后甜品!❤❤❤

相信大部份人对甜品都非常感兴趣吧?我也不列外~ 赫赫 
饭后吃甜品简直就不可缺嘛~ 对吧?

可惜的是甜品店不多,而且想吃好吃的甜品也不是那么容易找得到。
别担心,看这里就对了~



今天让我带你们到槟城Sunway Hotel 附近的一间住家糖水店呗,
店名为‘糖水铺 Tong Sui Po’ , 店里的甜品都非常平民化,价格非常合理~
而且里面还有小吃让你配甜点吃哦, 酱子就不会因为单单吃甜品而变得腻了。


来吧,现在让你们看看图片~
流口水的时间到啦!


莲蓉窝饼 RM5.90
 巴拉煎炸鸡翅膀 RM5.90  Half Set
红枣桂圆挑胶 RM7.90
偷偷告诉你们,看式普通的鸡翅膀,但它们家炸得超级好吃的~
下次我再去的话,这肯定是必点之一的小吃了!

各人也觉得红枣桂圆挑胶也非常不错的,不会太甜~ 


黑糯米 RM3.90
鸳鸯 (花生糊+芝麻糊) RM5.90
柚子芒果西米露 RM9.90

说到中式甜点,当然少不了鸳鸯 (花生糊+黑芝麻), 
这是在中式甜品里非常有营养成分的甜品哦!

我也很爱柚子芒果西米露,
从小就非常爱吃西米露的我当然不能错过了!
如果有和我一样非常爱吃西米露的宝贝们,你们必定要点哦。

椰糖西米露 RM 3.90
蜜瓜西米露 RM7.90
又来一碗我很爱的西米露,
这是蜜瓜口味的西米露,也是我最最最爱的一个口味了!
因为个人不太喜欢太甜,所以水果内我也非常爱吃蜜瓜,
蜜瓜汁,蜜瓜,有蜜瓜口味的东西都是我的最爱啊!
这个也是下次再去的话必点的选择! 赫赫

椰糖西米露也非常不错,
喜欢椰子味道的宝贝也可以点来试试哦!


这些都是店主推荐给我们的哦!
当然除了这些,这里的甜点和小吃选择还有很多...



糖水铺的生意非常好,一开店就非常多的顾客到来~
如果想吃的宝贝们有怕需要等的话,记得早点来哦!

-------------------------------------------------------------------------------------


[糖水铺 Tong Sui Po]
Facebook : 糖水铺
Instagram : @64tongsuipo
地址:64, Jalan Seang Teik,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Sunday to Thursday 6pm - 11pm
Friday & Saturday 6pm - 12am
(Closed on Tuesday)
Tel: 016-414 06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