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8

W.Show 超级保湿面膜+抗老精华液



护肤,不分男女~
想要肌肤看起来水嫩,皮肤光泽最主要的保养第一步骤就是保湿了!
皮肤生痘痘/肌肤开始老化变不好,主要来源都是因为皮肤口渴了~

我本身之前很少照顾我的皮肤,也可以说是完全对照顾皮肤的尝试都没有
可说一年都不敷超过5次的面膜,
保养品都是用Watson里面最便宜的~
非常懒惰要敷这个,涂那个的~
以为本身皮肤就比较okay, 吃到那么大都没长过很多的痘痘在脸上,
发育期应该也过了,也应该不会像人家所说的,发育期间会冒满脸痘痘~

但是,在新年前,就开始长了科痘痘,
我也没去理它,就以为像平时一样因为大姨妈快到了,长几颗痘痘非常正常,
但是不久发现,痘痘是一直不停再冒,一颗还没好就另一颗接着来!
那时候我真的超级难过,真的快崩溃了,好多工作都没办法继续做~
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也没法见人!

所以就找了很多朋友来问问意见,
朋友告诉我必须开始照顾好自己的皮肤了,
因为肌肤随着年龄慢慢老了,再不照顾我们很快就看起来很老了~
朋友就叫我开始用多点保湿的产品,帮助皮肤保湿,拥有足够的水份。
那时我才知道皮肤保湿是多么重要的,从那开始,我就非常喜欢买保湿的产品,
只要是有保湿的我都非常的有兴趣!(你们如果有好用的保湿产品也可以留言介绍我哦 ^^)

最近在网上发现了这个网站 W.Show 里面的商品多数以保湿为主~
看了都想通通买下~


就因为我是第一次用这牌子的产品
所以我就先试了他们家的奢亮抗老精华液+他们的w.show保湿面膜~

各人认为,保湿度真的很好!



先来跟你们分享它们家的保湿面膜~

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
改善肌膚缺水 維持肌膚透亮 有效直擊肌膚最底層
✔ 一片見效,15分鐘就看得見的超強速效保養!
✔ 深層滲透,多重精華深層滲透,保養通通吃進去
✔ 極致透白,長期使用解決膚色不均困擾
✔ 瞬間水潤,活水保濕科技,讓肌膚瞬間水

容量:30ml

再来就是它们家的抗老精华液了~


这个奢亮抗老安瓶是我非常喜欢的,
不只因为产品好用瓶子设计也非常的细心(照片无法让你们看到,你们看视屏就知道我要说什了)
而且容量也不小(15ml)超级值得的!


【W.SHOW 植透肌 奢亮抗老安瓶】
獨特三層導入保濕科技,層層阻斷水分流失與老化成因,展現光滑青春肌!
✔熟齡肌、敏乾肌、孕婦皆可使用
✔深層滋潤,細紋OUT、緊實UP
✔黃金油水比例,平衡調理肌膚
✔補充肌膚養分,減緩肌膚老化
容量:15ml

如果你们在重要日子需要赶快保湿,让皮肤看起来比较光滑水嫩的话~
你们可以在化妆准备前,用 W.Show 的保湿面膜+奢亮抗老安瓶后才上妆,你会发现你上妆的时候非常容易
因为两样一起使用,能迅速透亮肌肤,交过加倍哦!


好啦,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想仔细看看瓶子的的设计/使用方式可以参考以下视频

------------------------------------------------------------------------------------


Facebook Page : W.SHOW Skincare MY & 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