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18

爱吃辣的宝贝们怎么可以错过 ❤ [正宗成都火锅与煮炒]



槟城又有新火锅店啦!
身为火锅迷的我当然一定要 Check In 啦!

这是正宗成都火锅与煮炒店哦~
它们店分别有中午时段以及晚上时段



中午时段是卖杂饭菜,从11am-4pm
它们家的杂饭菜拥有多达50种菜肴任你选择哦,而且重点是茶水是免费的!

晚上时间,就是自助火锅与煮炒了,从5pm-10pm
火锅料多达40种选择,而且汽水可以任喝哟!
价格只需(成人)RM38.80, (小孩)RM19.90
你就可以任吃任喝了~!
更详细火锅料的选择可以看看文章后的影片


火锅酱料的选择也很多哦~
现在吃火锅,汤底的选择也很重要~
它们家汤底也不输哦!
分别有 : 白汤,牛奶汤,冬荫,正宗成都麻辣火锅,咖厘汤,要菜汤,盆菜汤(素),养生椰子鸡,玉米排骨汤,香茵排骨汤

我试了养生椰子鸡,这道养生椰子鸡非常的特别~ 
它是用椰子水炖的鸡汤哦~
味道超级鲜甜~  
招牌椰子汤
Special Coconut Soup RM38
接下来就是干锅虾了~
超级爱吃辣的我,必点之一了!
干锅虾
Dried Prawn RM58
爱吃干锅,爱吃辣的你也必点啦~!

又再一道辣菜哦~
俗语说: 爱吃辣的人,每道菜都是辣的都无所谓吧~ 赫赫
这是辣子鸡~ YES ~ 爱吃辣的宝贝,也记得点这道哦!

辣子鸡
Homemade Special Spicy Chicken RM28

接下来不是一道菜哦~ 是老板为我特调的一个火锅酱料~
这个火锅酱料看式普通,吃起来真的让我升仙了~ 嘻嘻 ...


就是这碗酱料了~
真的超级无敌的好吃!没骗你哦~ 
如果你到这里,必须叫它们帮你调这碗酱料~ 
真的好想念它!
听说是正宗成都的酱料哦!
没试过,你就输了... 赫赫~ 

来到最后,当然是要跟你们分享火锅啦~
我点了养生椰子鸡汤和正宗成都麻辣火锅


跟你们说,这个养生椰子鸡汤不单单就只这样哦~ 
其实鸡汤还要+椰子水才是最棒的!👍


加了椰子水,汤的味道更鲜甜了~
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没有吃过在火锅汤底内加椰水嘞?
我吃了那么多次火锅,我也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有够38了)


好啦~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
爱吃辣,爱吃火锅的你又多了个选择了~ 
记得赶快约你家人/亲戚/朋友/爱人去Check In 吧!



----------------------------------------------------------------------------------------------


Working Hour : 10am - 4.30pm (杂菜饭),5pm - 10pm 自助火锅/煮炒
Address : No 65, Malay Street, 10100, Georgetown.
Contact : 019 525 83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