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anuary 2018

你有被‘鲜’到了吗?


最近在滑面子书的时候,不小心被我发现了一个地方有卖海鲜Platter ~
就赶快记录下来了, 等着家庭日就要和家人一起去吃了~
他是位于 New World Park, Penang 里 Food Court 挡口的其中之一挡~
档口名字叫‘鲜到你
光听名字就觉得 ..... Hmzz.... 👀

好吧,就终于等到今天啦~~~~~~ 赫赫~
说到海鲜就超级兴奋的,因为本小姐是超级无敌的喜欢吃海鲜的~!!

你们也是不是和我一样嘞?
来吧来吧,让我带你们一起看看今晚我和家人的晚餐吧~



将将将~ 看了有没有流口水呢~ 天啊,现在我看到照片又开始肚子饿料~ 
但是还是迫不及待的想跟你们分享~!!


他们家的海鲜Platter 有分为以上的 A,B,C Set 你们可以照着人数Order 哦~ 
绝对吃饱你就是了~ 而且价格也非常合理~
他们还有三种不同口味的汤底可选(Tomyam, Sour & Spicy, Miso Soup)
各人很推荐他们家的Tomyam, 超级超级的好吃~ Boh ka lu pian la (福建话)

单人海鲜锅
大头虾,扇贝,青口贝,苏东,咋手工鱼丸,随机一种贝类
RM48
这是单人海鲜锅,虽然说是单人份,但是还蛮大的~ 
有那么多海鲜而且还有那么大只的大头虾RM48真的是值呆了啦~!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大头虾是不是很大呢?
大大口咬下去的感觉~ (你们自己想象吧 XD )

Photo From 鲜到你 Page 
OMG.... 看到这盘,你有没有又加倍的饿了呢?赫赫...

SET B 4-5 Pax
花蟹, 虾,小龙虾,鱼,扇贝,琵琶龙虾,青口贝,苏东,随机两种贝类
RM198
这个价格,一点都不贵对吧~ 内有多种海鲜的配搭很赞~ 真的是超值,超爽!
又可以拍美美的照片Po 上Facebook / Instagram,多好啊~!

看看我家人多开心
我家人应该迫不及待带的想开餐了吧? 
但是我还坚持要拍那么多照来跟你们分享~ 
看吧~ 我和家人吃大餐也没把你们给忘了哦 ❤ 嘻嘻~ 

我家妈咪

我家可爱的王后娘娘(婆婆)
看看他们几开心,好可爱~对不对啊?赫赫 


开餐前,我也不列外当然要拍几张照才可以开餐啦~ (看到我贪吃脸了吗?赫赫

好吧~ 我也不要拍那么多了,就让他们开餐吧~ 哈哈

再来最后一张

看完我的分享,你们是不是也饿了嘞?
请原谅我吧~ 
没关系明天就赶快约你朋友,家人,亲戚,男友/女友,同事一起来到‘鲜到你’吧
他们没在'xian'你哦,我也没在'xian'你哦~ 
赶快约好时间就来吧~ 
喜欢海鲜的你,真的别错过~!👍


老板们服务也很不错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 Page : 鲜到你
Monday to Friday : 7pm to 11pm
Saturday & Sunday : 7pm - 11.30pm
Address: 102-H-18 (Foodcourt) New World Park, Burmah Road 10500 Georgetown Penang.地址:槟城新世界美食坊(里面的档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