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9

HAMISU 虾米术 ︳海鲜好新鲜




HAMISU BoJio? 
Nah ~ Mai Kong BoJio ha ~
现在我就jio 你们来这里吃新鲜海鲜!


店名称为HAMISU (虾米术),位于Penang Convent Datuk Keramat 旁边小巷进入。


喜欢吃海鲜吗?喜欢吃火锅吗?
如果说中你,就必须到这个新地方来打卡了!


告诉你们这里的海鲜超级无敌新鲜的
不说新鲜真的不行,
因为这里的海鲜都是活海鲜哦,
让你自选现煮哦!
可以在这里吃到海鲜煮炒以外呢,
当然这里也刚推出了火锅,
不想吃煮炒的也可以选择吃火锅哦!





除此之外,这里最特别的是拥有一个1000方尺的钓虾池,
可以容纳40人以上,
每小时都会添加虾让顾客们钓,
无间断又有特别惊喜活动/幸运抽奖/钓龙虾等,
让顾客们参与,赢奖金!


没钓过虾的宝贝们想找些娱乐也能约朋友们一起来这里哦~
可以吃火锅加新鲜的海鲜,边饮酒🍻边聊天



这里空间辽阔,环境特别舒服
非常休闲。





这次我来到这里尝试了他们的火锅套餐,
海鲜超级新鲜,而且你们有没有看过端上来的海鲜
摆在你桌上的小龙虾尽然是活生生会动的?
你能说它不新鲜么?



Tomyum 火锅汤底也非常到味,超级喜欢的!


老板推荐我他们家的招牌醉虾🍤
这个招牌醉虾真的让我难忘!
第一次吃醉虾,味道超级棒👍
使用米酒浸泡,据说是把虾放在石头上面做Sauna ,酒香味扑鼻。
非常推荐给大家,
简直是到此地必点之一呢!
我相信下次有机会再去,我也一定会再点这道醉虾!
最重要的也是必须要虾是新鲜的!


给爱吃海鲜或火锅的你们,
记得别错过这里,环境舒服价格合理
又可以吃到那么新鲜的海鲜!

有时间还能和朋友一起试试钓虾
不会钓没关系这里有钓虾专人教导
钓到的虾可以现场煮或带回家。


钓虾价格:
1小时 RM20
2小时 RM40 (免费饮料)
3小时 RM60 (免费饮料+Jackpot)

菜单:











------------------------------------------------------------------------------------------------

Facebook : Hamisu
钓虾营业时间 :3pm-3am 
餐厅营业时间 :5pm-3am
(365天营业) 
预定号码:016-961 0921
Address : 385 jalan dato keramat, Penang Is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