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19

你有干唇问题吗?如有必看! ︳ Fleurissant 果冻真花唇彩



认识我或知道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个口红控
明明只有一个嘴巴但口红却多得不是
而且有些只因为包装好看都把它给带回家就是了
所以在化妆箱内唇彩部分真的是多到不行,
但是变色唇膏💄是我的第一支哦!

不懂你们有听过变色唇彩么?
可能外面其他牌子也有这种变色唇彩
但是我知道的是这款颜值超高的
Fleurissant Lip Glow (果冻真花唇膏)💄




它是由韩国美妆品牌Glamfox 所退出,
外表非常精致,外壳是精简高贵的金色包装,
真的是深深吸引了我!
刚开始只是想着不管好不好用,跟着热潮也想把它给带回家
而且外表精致的它,也会带给我的彩妆唇彩部看起来更加分,
所以不多想的就把它给带回家了。


刚开始真的有点不舍得用呢,
因为它膏体是精致的立体干燥花配搭24k金箔,
透明的膏体让你可以清楚的看见里面的干燥花和金箔
叫人真么舍得毁了它呢?
但是买了还是得尝试用看~
在大概用了几次后,
嘴唇明显滋润了许多,
干燥嘴唇的宝贝不用再担心嘴唇干燥上口红不漂亮的问题了!
这口红也挺给力的,非常哒滋润呢~~



变色唇膏是什么?
它采用了温感变色技术,让你上了唇膏后,
唇膏将会随着自身体温而变化色调,
体温越高颜色就会越浓郁。
因为是随体温而变色的关系,
所以每个人都会涂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唇色。


Fleurissant 花唇膏由9种花朵提炼而成,
无任何化学添加物,味道像糖果般甜甜的。


Fleurissant 花唇膏一共有6种选择
1)GL01 Moonlight Flower
2) GL02 Honey Flower
3) GL03 Peach Flower 
4) GL04 Rose Flower 
5) GL05 Emerald Flower
6) GL06 Witch Flower 
而我的是GL02的.。

↓↓↓↓↓↓↓↓↓↓↓↓↓↓↓↓↓↓↓↓↓↓↓↓↓↓↓↓↓↓↓↓↓↓↓↓↓↓↓↓↓↓↓↓↓↓↓↓↓↓↓↓↓↓↓↓↓↓↓↓↓↓↓↓



除了唇膏以外,还有新推出的唇蜜哦!
他们家不管唇蜜或唇膏滋润效果都非常赞👍

GS04

设计也一样的精美,透过透明的管身看见里面的花朵和金箔。
真的再次不舍得使用呢!


这款分别有5个色系
1)GS01 Green 
2) GS02 Yellow 
3) GS03 Pink 
4) GS04 Red 
5) GS05 Violet 


唇蜜唇膏控,看了我的文章后是不是手开始痒痒了呢?
呵呵~ 虽然这是韩国牌子,但是别担心
在马来西亚的各大Watson Malaysia / AEON Malaysia 都可以买到哦!
还不赶快去购买?

也记得赶快分享给唇膏唇蜜控们吧❤❤

---------------------------------------------------------------------------------


Facebook : Glamfox Malaysia
Instagram : Glamfox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