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8

从浴室柜到急救箱/室内&户外 Forever Aloe Vera Gelly ❤ 是你肌肤最好的伴侣 !


又是芦荟!
相信有看我部落的宝贝们都知道,我是芦荟产品迷 (v) ~
今天要跟你们分享的是 Forever 牌子的Aloe Vera Gelly



别小看简简单单一支普通的 Aloe Vera Gelly ,它的功效可大了!
不管在浴室或急救箱,室内或户外...它都有非常大的作用哦!



对我各人所知,Aloe Vera 产品最适合敏感皮肤的宝贝们,
当然,必须是100%纯芦荟啦!
Aloe Vera Gelly 也对皮肤保湿起很大的做用。
有干燥肌肤问题的宝贝们,可以考虑试用Aloe Vera 产品,包你爱爱爱爱爱不释手~
此处之外,Aloe Vera Gelly 可以涂在烫伤的皮肤上,它可帮助舒缓烫伤后的皮肤。


相信现在的年轻人都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出海旅游,但又怕晒伤皮肤~
有了Aloe Vera Gelly 可以帮助你舒缓爆晒后的肌肤~
 所以我出海旅游都会带上这个法宝

记得有一次到海边旅游,浮潜上岸后发现自己手臂起红点,然后开始慢慢发痒...
也不懂怎么了,因为本身是没什么敏感的,
但是可能在海里触碰到自己敏感的东西自己也没什么发觉吧~
当时候不懂该怎么办就试试用Aloe Vera Gelly 涂在起红点发痒的手臂上,
过了不久,真的不再痒了,而且红点也开始慢慢的消去~

那时候的我再次爱上这法宝了
本来以为出海旅游带上它,可以在爆晒后涂上~
原来它也有舒缓敏感的作用(各人试用后的分享而已)

Aloe Vera Gelly 非常容易吸收进皮肤,不会弄脏衣服,
所以不管到哪都可带上它哦!
它绝对是你肌肤的最好伴侣

真的必须要再提这件事~
“ 我真的超级爱芦荟产品的~!

-----------------------------------------------------------

👇有兴趣想了解更多或想购买的宝贝可以到以下网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