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8

各人手账的重要性和好处 | Dream Planner



不懂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有写各人手账的习惯呢?
几年前在YouTube发现了一段教学制作各人手账的影片,
看起来非常有趣,因为各人从小都有写笔记的习惯,而且也很喜欢手工本子~
所以就开始有了第一本自己的各人手账本,
里面可以记录各人目标,想完成的事物,想购买的清单,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
也可以记录些美好的事情,或写些激励自己的Quote~
以便可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开始写手账后,我发现各人安排做事的时间也比较平均了~ 
也不会遗漏掉什么事忘记完成的。
刚开始是以兴趣而写手账,现在却慢慢开始养成写手账的习惯了~ 

最近发现了一家卖手账本的网店,叫做 The Planner Expert ,
它是专门为写手账的宝贝们设计好的手账本~
我各人觉得非常适合Beginner拥有~ 
这本手账本的名字叫 Dream Planner 2019


当然我也就把它给带了回家
开始迎接2019年。
好好的规划明年想达到的目标和想做的事 ~

这本Dream Planner 2019 手账本外形如下👇

- 拥有一个硬封面
- 打洞型的本子
- 150mm x 210mm
- 重量 80g
- 370 页
 - 选择颜色/黑白色的封面(我选择了黑白色)

附送
- 书签
- 帖子

写手账的好处
手账本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计划本子, 它是一个强大而简单的工具,
可以帮助您创造平衡的生活,注于重要的事情。
 为了拥有正确开心的生活,你必须在自己的健康,事业,个人发展,
金融和精神方面保持平衡。 
管理忙碌的一天,同时平均的安排出空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追逐梦想。

Dream Planner 2019
1. 自我反思:确保您与自己保持联系,找出对自己最重要的事情
2. 目标成就战略:制定了一项SMART战略,指导您一次实现目标。
3. 财务跟踪:保持每月和每周预算,可以帮助您保持正常运转,并在晚上睡得更好。 
今年年底还有大量储蓄!
4. 习惯跟踪:轻松跟踪您的新旧习惯。 与您想要的生活变化保持一致。
5. 每月目标设定:打破目标,每个月一次关注一个目标。 
保留其他任务计划,以避免忽略任何其他重要的月度任务。
6. 每周计划:跟踪您的每周计划,并安排好早晨/晚间例程以保持工作效率。
7. 每日计划:巧妙的计划您的一天,每天解决更多任务。
8. 每月反思:了解每个月你必须做出哪些改变
9. 生活目标:安排好您的未来并专注于实现这一目标。
10. 遗愿清单:现在是探索世界的时候了。 去那里挑战自己吧!

Dream Planner 页面拥有
1. Personal Details 
2. Self Realization 
3. Dream Roadmap
4. Goal Breakdown Structure 
5. Bucket List
6. Skills to Build 
7. Habits to Change 
8. Yearly & Monthly Calendar 

9. Monthly Planner
 10. Monthly Money Planner 
11. Monthly Habits Tracker 
12. Weekly Planner 
13. Daily Planner
14. Weekly Reflection 
15. Monthly Reflection 
16. Year End Reflection 

 Bonus 页面: 
- Birthday Planner 
- Travel Planner
- Self Care List 
- Monthly Book List 
- Favourite Recipes 

对我来说这本手账本非常适合我各人想记录的东西和风格~
也觉得非常适合Beginner使用~ 

还在等什么?
想要策划好自己的时间,平均自己对家人,爱情,工作,旅行,和想做的事情?
每天都confuse 着自己想干嘛 ,自己的目标?
工作时间安排得非常混乱?
不懂自己想要什么?
想要每时每刻提醒自己把自己的人生策划得更加规律?
想记录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经常忘记把事情完成?
不懂得如何安排金钱的?
等等等等~ 

我觉得你非常需要这本Planner 来好好为你策划~ 
为你人生安排更好的路程~
相信我,有了‘它’你每走的路都会比没计划好的路来得轻松好走。


你想好了吗?
想不想也和我一样开始策划和迎接2019的到来?

👇有兴趣的宝贝们可以到👇

-------------------------------------------------------------------------------------


↪ Instagram : @the_Planner_Expert
↪ Facebook : Planner Expe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