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8

三天两夜云顶之旅 | GRAND ION DELEMEN @ GENTING HIGHLANDS


记忆中上云顶都在小时候,长大后慢慢开始忙碌工作,都没有机会上去云顶了~
但是最近心血来潮的跟姐们们计划了上云顶三天两夜之旅,就在上两个星期我们终于可以一起来个小旅游了~ 

今天就要跟你们分享我们三天两夜里的快乐时光呗

这次我们没住大家都知道的First World Hotel哦, 
因为近期云顶有了新的住宿叫做Grand Ion Delemen (至尊玖霄明阁大酒店) 
而且是5星酒店哦, 不止这样它们还得了Malaysian Book of Records。
身为喜欢尝试新事物的我们当然就选择了这里试住啦~



Grand Ion Delemen 坐落在云顶后山,蒂迪旺沙山脉 (Titiwangsa Mountains),
海拔6000英尺(1829米), 享有山谷景致,提供一个温水游泳池。
它们也提供用餐地点给顾客方便在酒店用餐。
如果想到云顶走走逛逛的话,也可以像前台预约往返交通 (大约每小时一趟)。

酒店房分享

Deluxe Twin Room
房内的厕所

洗涮用品
贴心的酒店也具备了这些用品给旅行经常忘记带/懒惰带日常用品的顾客们

厨内有冰箱
打开厨竟然看到冰箱,这简直非常适合想要买酒/饮料在房间开趴的宝贝们

熨斗
这个就非常贴心了,不是每家酒店都会提供熨斗给顾客使用
在我还没出发来这里之前,我就问了Gaylen不懂酒店会提供烫斗吗?
因为这次的旅行计划中,我们有打算会到酒店的一家豪华餐厅用餐,
所以我们都准备了晚餐的衣服,
但就因为收在行李箱都皱得好丑了,所以这个熨斗真救了我,
否则我只能穿皱了的衣了~ 👍

额外枕头
打开另一个厨内备有两个枕头
适合顾客如果需要多加人住可以用~
而这个额外的枕头刚好适合我,因为本身非常依赖抱枕才能入睡的
所以我就把这个枕头当成我两天入睡的抱枕了

我们住的是Deluxe Twin Room,这里还有其他套房包括双人套房,家庭套房,
而且有免费早餐哦!

早餐就在酒店内的Kembali Kitchen

Kembali Kitchen

赫赫,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早餐的Fans吧~ 
但是来到这里,你不得不疯狂~ 
这里的早餐选择都非常丰富,让你都不懂该从何吃起了~


Kembali Kitchen 就在酒店内的7楼,
我们的早餐和午餐都在这里哦~

接下来跟你们分享下我们午餐吃了什么吧...


Kembali Kitchen的午餐是Ala-cart的哦~ 
你们可以点自己喜欢吃的~

午餐后,就是逛街时间啦~
姐妹们就一起到附近的Premium Outlet逛逛~ 
Premium Outlet跟酒店的距离只需大概20-25分钟的车程。
我们在哪里逛了大概一小时左右,就返回酒店准备要去我们最期待的晚餐时间
在Hugo's in the Sky。

Hugo's in the Sky

Hugo's in the Sky 是在Grand Ion Delemen 的Rooftop。
跟你们说~ 这里的环境超美的~
在海拔6000英尺,享有山谷景色的地方用餐,超级浪漫的~
(虽然我不是跟男朋友来,但是自己想象吧~ 哈哈)

没男友没关系,我还有一群姐妹可以拍装逼照也不赖~ 赫赫
晚上的天气非常非常冷,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服装,
不是应该把自己都包得像粽子吗??
赫赫,正所谓女生就是爱美,那么冷的天气,为了美~ 
什么都不理了~ 😂

Iris Yeoh, Gaylen Hong, 黄衣的是我Carmen, 在后面的是Cat ( Grand Ion Delemen 的 Marketing Manager)
非常感谢Cat这次的招待  


再来,就跟你们分享今天的晚餐吧~ 

Gambas Al Pil Pil 
(Sauteed Prawn with Pepper and Parsley)
RM 23
Albondigas 
(Succulent Lamb Meatball Baked in Chili Tomato Sauce)
RM 23

Creme De Champignons 
(Creamy White Button Mushrooms Soup with Thyme Crouton Chips, Topped with Vanilla Foam)
RM 23

Australian Beef Short Rib
RM 80
Moroccan Chicken
RM 52

接下来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甜品
它们家的甜品真的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也非常的特别

Crystal Sea Salt Toffee Creme Brulee
RM 23

Strawberry Semifreddo with Candied Pistachio Nuts

“Gelatine Free” Chocolate Chilly Mousse 
RM 23
感谢厨师 Donny Liew 为我们准备那么丰富的晚餐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各自回房准备睡觉了
因为第二天有更好玩的,需要费劲力气哦~
所以需要早点休息~ 赫赫

✌第二天✌

第二天起身,天气超级冷的,而且风也非常的大~ 
超担心接下来的Plan会被取消,但跟负责人确认后,
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进行我们的下一个计划的~ 
非常高兴地赶紧吃完早餐后就去我们的下一个计划啦~ 

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计划呢?
赫赫~ 
我们要去挑战云顶 The Challenge Course 咯~ 
哈哈,好兴奋,第一次在那么冷(13度)和大风的天气之下玩那么刺激的东西,
超级期待的说~


坐上酒店为我们准备的交通前往The Challenge Course的地方~ 

没跟你们开玩笑~
真的超级冷,超级大风 又紧张,都不懂自己脚在发抖是因为冷还是紧张了,赫赫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赫赫

大家都冷到发白了~

这个 Challenge Course 是我在这个旅程中觉得最好玩的了~
在天气那么冷+风又那么大之下,挑战这个简直就是超好的体验呢~ 


挑战成功后的装逼照
(有像爬了神山吗?哈哈)

疲惫了一个早上,全身都累垮了~
想到了什么吗?
赫赫~ 吃了午餐后,就是做Spa 的时间啦~!
那个时刻真的超级需要按摩的~ 

来到了The Sompotan Spa
选择了 Malay Traditional Massage RM150 (60分钟)
舒适的按摩房
按摩完后,它们为我们准备的姜茶
通常按摩后都会有serve姜茶,但是它们的姜茶,我各人超喜欢的
按摩后就是晚餐时间了~ 
我们的晚餐是火锅哦 ❤❤❤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火锅迷吧?
加上在那么冷的天气之下,吃火锅~
简直就是神一般的爽~!

我们又来到了Kembali Kitchen 享受我们的火锅时间~

火锅套餐



如果想要加料的也可以单点哦~
 晚餐后,我们就到Heated Indoor Swimming Pool去小喝自卑的啤酒,
想拍装逼照的姐妹们就换上了泳衣拍照去了,
而我觉得,虽然说水是温的,但对我来说那么冷的天气之下,下水我还是接受不到哈哈
但是不可否认,这里还蛮美的,而且可以边游泳边看风景


 好啦~ 到了第三天也就是该依依不舍的时候啦~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到外吹吹风+拍拍照留恋~



跟Glam Squad的三天两夜云顶之旅就到这里啦~ 
希望我们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旅游~ 
也可以分享给大家
爱你们哟~ Muackzz 

**视屏剪好了会发在这里,敬请期待吧

----------------------------------------------------------------------------

The Grand Ion Delemen Hotel
Address : Jalan Ion Delemen,
1,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Pahang.
Contact : 03-92262255
Email: info@iondelemenhotels.com
Facebook : Grand Ion Dele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