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8

Gala House | 槟城又有好吃的Cafe啦!



 不懂你们是否有听过Gala House 呢?
Gala House 在槟城不算新,但是食物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水准~
这里的环境也非常的不错呢~


室外也有座位哦!
这是室内座位
吃饱后,也可以到隔壁的Bar坐坐品酒
在这里的装逼照拍出来也可以很美哦!(自己各人觉得哈哈~)

好啦~ 环境分享完毕后,Cafe的重点是在食物嘛~
这里的食物可说每样都非常好吃,真的不夸张, 没有一盘是有Bad Comment 的~ 

首先先跟你们分享的是它们的Starter 
Clams in Wine and Fresh Herbs Broth RM18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本小姐我是超级爱吃海鲜的~
这个Clams非常的新鲜,让我非常的开胃呢!

Roasted Tomato & Basil Soup RM16
这个对我来说是还好,因为各人比较不是很喜欢吃tomato煮出来的食物
可是我却很喜欢吃生的tomato赫赫,非常矛盾吗?
但是对于那些喜欢吃tomato煮出来的食物的宝贝们,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

French Onion Soup RM18
这个我就非常喜欢啦!因为我各人是非常喜欢吃Onion的,
每次吃马来汉堡还是吃SUBWAY我都会加Onion~ 
而且这个Soup的特别是它直接把面包放进Soup里面,面包直接就完全可以吸收到Soup~
我各人非常喜欢这个!

Southern Potato Salad RM16
这个也是喜欢吃Potato Salad的宝贝们一定非常喜欢,
味道真的无法形容,但是确实很好吃,喜欢吃Potato Salad的你们可以试试~!

Starter Group Photo
接下来要跟你们分享的是它们的Entree
Creamy Chicken RM28
嘿~wow!!!
这个每个人吃了第一口都非常爱的Creamy Chicken太Juicy了,而且中间还有一堆的Homemade Mash Potato, 这个真的太棒了!

Chili Crab Meat Pasta RM25
 又是海鲜了~
这是蟹肉辣椒Pasta,但是它的辣度一般般,可是也是非常好吃的哦!

Kimchi Salmon Spaghetti RM25
这个非非非常的好吃,不可否认,我还是很想回去吃第二次~
不懂你们有吃过Kimchi Spaghetti 吗?
我各人还是第一次吃,味道真的非常特别,而且那块块的Salmon也不吝啬,放得蛮多的
最重要价格也不贵呢~

Crunch and Chunk RM26

这个看式很腻,但是吃起来是非常赞的,就连它的薯条都非常好吃
懂得吃薯条的宝贝们,应该都非常挑薯条吧?
真的不是每种/每间店的薯条是好吃的,
就连麦当劳的薯条也不是每间都好吃的~
这个汉堡虽然是煎炸的肉,但是它的配搭吃起来完全不腻,
价格便宜又大份~
非常值得

Shao Hsing Salmon RM36
超超超级喜欢Salmon鱼的~
这盘Shao Hsing Salmon配跟Special Sesame Sauce和Oyster Mushroom 简直说就是绝配了~!
非常推荐!

好吧,Entree 分享完毕,现在就是饮料方面咯~
Orang Kaya Coffee RM22
你没看错,这个咖啡的名字就叫做Orang Kaya Coffee据说喝了就会变有钱哦!
你们记得来试试~ 赫赫
虽然我不喝咖啡,但是朋友们都赞 着说好喝呢~

Mai Tai JR RM17 
这杯Mocktails是用Orange Juice , Pineapple Juice , Granadine syrup 制成的饮料

Margarita RM26
而这是Strawberry Margarita 喜欢Margarita的宝贝也必定要点的哟~

Banana Milk Shake RM16.90
这杯就是我的最最爱了~
Banana Milk Shake 真的是非常好喝~
而且也非常健康,自己本身最推荐就是这个了~
而且味道浓而好喝~

吃得津津有味咯
与其他姐妹们的小聚会
Beatrice Lee
Carmen Dianne 
Iris Yeoh
Gaylen Hong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下次见~


----------------------------------------------------------------------------------
Contact : 04 - 261 3118 
Address : 102 & 104, Lebuh Muntri, Georgetown Malaysia.
Working Hours : 11am - 12am  (Open Da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