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8

拉长长长长的Cheese Mozzarella Burger 只需RM9!! 【JS 17 Cuisine】


呼啦啦~
这里有爱吃Cheese的宝贝吗?
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一个超级赞的店!
这间店看式简单,但是食物绝对没有比其它店差,而且每样价格都非常合理!
这间店位于槟城Ozoo/Standard Chartered Bank的对面,店名叫JS 17 Cuisine,是在这座大厦内~
Majlis Bandaraya Pulau Pinang
这里的食物都是Homemade的,有Western Food 和Burger.
它们店看起来不大,但是食物的选择却不少哦!
而且也提供外卖服务!
对于懒惰出门的宝贝们,又有多个选择啦!

好啦!现在我要跟你们分享我在那里吃到的招牌好料~
第一样就是这盘Lamp Chop, 
这个Lamp Chop口感非常好,酱料也很搭
而且不小份哦,价格只需RM24 真的是超值又好吃的!
Lamp Chop Rm24

第二样就是这个 Chicken Grill Cheezy, 你们有没有看到?
Chicken Grill Cheezy RM15
那堆在鸡排上的Cheezy?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告诉你们这和个真的超级的好吃!不只是因为我各人爱吃Cheese的关系,
它们的鸡Grill得也非常的Juicy非常的好吃!
而且这盘满满Cheezy的Chicken Grill Cheezy 才需要RM15!
我妈呀~去哪找?

再接着也是有关Cheese的,因为本人是对Cheese非常非常疯狂的,
所以来到这里当然就不能错过Cheese啦!
我相信你们也和我一样吧?赫赫 ~

Cheezy Chicken Chop RM14
看这满满特制的Cheezy Sauce淋满在鸡排上,真的是口水直流

这个也是鸡排,但是是炸鸡排,这个炸鸡排上也有满满的特制Cheezy Sauce+BBQ Sauce.
它们家自制的Cheezy Sauce各人认为真的是比KFC的还要劲!
这盘只需RM14哦!

最后一样当然是最劲的一样了!
Chicken Chop Mozzarella Burger RM9
它是Chicken Chop Mozzarella Burger~
单听名字就非常劲了对吧?哈哈
来吧~ 准备咯~ 1,2,3....
将将~ 就是这个超级无敌好吃的汉堡了!


Eh ~ 别看他只是这样一个普通的汉堡哦~
里面的料可是饱满呢!

有看到吗? 那堆满到流出来的Cheese ?!
没看到不用紧,我们再来一张照片...


哈哈哈,看了是不是很想揍我呢?
OMG 你们有没有看到那个长长流满出来的Cheese Sauce 吗?
真的是无法抵挡的诱惑啊!
这个Chicken Chop Mozzarella Burger的价格也是超级无敌的便宜,只需RM9哦!
你们没有听错!确实就只是RM9! 满满的酱料,多多的Cheese Sauce,大大的肉,
这个价格真的是吓傻我了 ~ 
当时我还以为自己看错呢~
Iris Yeoh & Beatrice Lee
除了它们的招牌美食,还有的就是它们的招牌水
JS Big Cup Milo RM6 
那么一大杯才RM6喝到不能不能完嘞~ 
Cheese 多多,Milo大大杯简直爽爽~!


这里的东西全部都非常好吃,真心的推荐给大家
而且老板们都很Friendly,服务也很好!
特爱他们的~


别看小店,小店也可以有很好吃的食物,很好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价格便宜食物又大份

还等什么?我知道你们也和我一样喜欢吃Cheese 的!
赶快去吧!
你没去就不算是Cheese粉丝哦~ 赫赫~

----------------------------------------------------------------------------


Facebook : JS 17 Cuisine
Address : Kompleks MBPP Lebuh Pantai Penang, Malaysia.
Contact : 017 537 7747
Business Hours : 11am - 11pm (Monday - Thursday)
11am - 12am ( Friday - Saturday )
(Closed on 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