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8

Beautystall 网购 ❤ 超便宜!超值的!



哈罗,大家好~
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的是前阵子收到厂家Beautystall发来的产品!
你们知道什么是Beautystall吗?
不知道的没关系,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Beautystall 是一个转卖护肤品,保养品,化妆品等等的网站,
在里面可以找到很多你肯定很喜欢的产品,
而且重点是价格都非常的便宜和划算!
而且它们家时不时也会做优惠,
优惠时的价格真的是让你不逛都不行的!

好啦!废话不多说,现在就来跟你们分享这次我收到Beautystall发来的产品吧!

VPROVE Ampoule Expert Propolis Skin Barrier Ampoule 30ml 


首先是这个Vprove牌子的Ampoule,
这个牌子的Ampoule外形非常可爱,
都是以pastel colour系的颜色而设计出来的Matte外表,
不同颜色有不同的功效哦!



而我这个 VPROVE Ampoule Expert Propolis Skin Barrier Ampoule 是可以帮助Hydrating, Moisturising 和 anti-aging的。


其它系列的功效你们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选择比较适合自己肌肤的。


W.Dressroom Very Berry 12号
W.Dressroom Peach Blossom 49号
接下来就是这个W.Dressroom的香水啦!
我收到的是Peach Blossom 49号和Very Berry 12号的。
Peach Blossom 是我各人比较喜欢的味道,
因为它是偏水果甜味的,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各人会比较喜欢水果味的香水。
而Very Berry是我第一次尝试的味道,感觉也很不错,非常清新,不会太浓。


跟你们说,这个W.Dressroom在韩国是非常出名的哦,
而且前阵子非常出名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里也有出现过这个牌子的香水哦!
这个香水价格不贵,相比起其他牌子的香水,真的差好多!
预算比较少的朋友,可以尝试买这个牌子的香水!
这个香水也有非常多的味道选择,
你们也可以到以下链接选择你们喜欢的味道哦~

Peach Blossom No.49
Very Berry No.12
👉 https://bit.ly/2Kx8hvA👈

G9Skin Color Tok Tint 5ml
再接着是这个Color Tok Tint的口红啦!
我各人非常爱它,外表可爱又好用!
颜色非常耐而不沾杯。


我拿到的是1号 (Cherry Tok)和2号 (Apple Tok)的。
我各人就比较喜欢红色/橙色/咖啡色/裸色/砖块色系的口红,
因为各人皮肤比较黑,这些颜色会显得我看起来比较白,呵呵~ 


这个牌子的口红也还有其他两个色,
链接在下方点进去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吧~


EVERLY Collagen Make-Up Remover Cleansing Wipes 20pcs

画了装就是该卸妆嘛~
这个Everly Collagen Make-up Remover 非常好用且方便,
它卸妆的效果非常干净,



也可以帮助你轻易的卸掉Mascara/那些tint的口红,
而且是不含酒精的哦!
带去旅行什么的也非常方便,就这么一小包放进行李箱,不占位。
这个Make-up Wipes一包有20张,
而且价格也不贵呢,只需RM9.90!
也太便宜了吧!!


真的爱上它们家了!喜欢网上购物的宝贝们,怎么可以不知道呢?
不分享给你们真的不行!
看到我帖子的宝贝们,赶快去看看/分享给你的姐妹吧!

一起SHOPPING去!Go~! Go~!


-----------------------------------------------------------------------------------------


Facebook : Beautystall
Contact : 010 8200 780
Email : beautystall@liv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