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February 2018

买鞋?Te Chi-Chi就没错了~ !




听过Te Chi-Chi 吗?我想应该都不会陌生对吧? 
Te Chi-Chi展现的产品都是来自韩国的一系列设计与风格。
Te Chi-Chi 了解韩国的时尚和潮流,并与我们分享我们对韩国所有事物的狂热。
通过这个品牌你可以获得一些你的最爱, 或可爱的款式。
这些款式你都必须收藏在你的鞋柜里哦。

最近都很流行Casual 也有我喜欢的Mickey 款式。
Mickey 和包鞋结合的设计也是受大家的喜爱。对Mickey的爱好者可以收藏哦。





购买鞋都是每个女生的最爱,而且看到很多款式的鞋在我们面前真让我疯狂。
而我个人比较喜欢穿的舒服的款式。
鞋最重要的是拥有流行的外观但又却能穿了很舒服。

这是我在 Te Ci-Ci 选给自己的鞋~
粉色内增高鞋和一双舒适的百搭包鞋~



如果你们只喜欢简单的款式,而不喜欢卡通的也可以选择简单又有粉色系列的包鞋。
我个人也很喜欢简单的设计也比较容易搭配。


来个全白的颜色也很好搭配啊 ~
有时穿着颜色已经很显眼了不懂要穿什么鞋来搭配,
又不想让人家觉得我像个圣诞树所以选择了普通的白鞋搭配,简单,朴素。
 在Te Chi-Chi 有各种各样的鞋让你容易选择,
不管lady 的casual 的 formal 的你都能够在这里找到。










除此之外,最让我开心的事Te Chi-Chi 也推出了增高系列的鞋,
我个人非常喜欢而且对一些长得比较娇小的女生又懒得穿高跟鞋你们可以试试哦。
选择一双增高鞋,让你看起来自然又有高挑的身高 。


我经常出席一些Event 和 Review 不得不选择一些高跟鞋来搭配我的裙。
我又想回去Te Chi Chi 买鞋了~!


Facebook : Te Chi Chi 
Website : www.techichi.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