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February 2018

Horien Eye Secret 隐形眼镜,让你有24小时电人的眼睛 ❤




相信现在的女生大部份除了化妆,也会戴上彩色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除了近视的美眉可戴,科技的发达现在的隐形眼镜也可让没有近视的美眉当眼睛饰品来配戴~ 让无神的眼睛变得更迷人!

隐形眼睛分为几种: 有度隐形眼睛,透明隐形眼睛,无度隐形眼睛,有色隐形眼睛和放大瞳孔隐形眼睛。
隐形眼镜的发明让近视的美眉脱离被逼要佩戴丑陋的一副近视眼镜的困扰~ 
也让近视的美眉可以简单的变女神~ 
除了近视的美眉以外,没有近视的美眉也可以佩戴彩色隐形眼睛而让无神的眼睛变得更迷人~ 

女生以外,男生们也逐渐的被女生们影响,现代的男生也慢慢的有佩戴隐形眼镜的习惯了~ 


但是最近发现,隐形眼睛越来越多不同的牌子~ 
有些穿了会很不舒服或不能戴长时间会导致眼睛很干~

我眼睛是无度数的,但偶尔还是会买有色隐形眼睛来戴,
最近我发现了Horien Eye Secret 这个来自台湾的牌子,各人非常喜欢,
Horien Eye Secret 的隐形眼镜薄而舒服,
最重要的是可以穿长时间都不会感到不舒服~ 这是我个人很满意这个牌子的原因~ 


我有两盒Horien Eye Secret 的 3 Months 隐形眼镜 一盒是 - Blur Colour ,另一盒是 Pink Colour~
还有一盒 Horien Eye Secret 的 6 Month 隐形眼镜 - Brown Colour 。都是无度数的~ 
我试用了它们家的 6 Months - Brown 隐形眼镜,真的非常大爱,颜色也很漂亮~
最重要的还是要再提~ ! 就是不会不舒服~ 非常满意呢!




Horien Eye Secret 除了有隐形眼睛,它们家也有自己牌子的隐形眼镜清洁水哦~ 


- Clean 
- Recondition
- Rinses 
- Disinfects
- Stores

这是 Horien Eye Secret 清洁水的5 大好处~ 
各人也很推荐,而且他们家有小瓶60ml 的,方便放进包包携带出门~

如果你还没试过 Horien Eye Secret 那就现在赶快去购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