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9

HONDA MALAYSIA "ROAD TO 900K UNIT MILESTONE CAMPAIGN


这篇部落格是来跟大家分享关于前阵子我参与的
HONDA MALAYSIA ROAD TO 900K UNIT MILESTONE CAMPAIGN的心得~



有谁也和我一样喜欢Honda牌子的车呢?
自己的Dream 是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Honda CRV,
而今天终于给我亲自体验驾到了我的Dream Car !
太感激Honda Malaysia 给我这次的机会了!

是不是很好奇这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活动呢?
而且,这次Honda Malaysia 将通过不同管道送出九辆Honda轿车哦~
想知道怎么赢取吗?
👇👇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我们8.30am就在Nomad Cafe 集合吃早餐

它们让我们填饱肚子后才开始工作,
因为今天他们为我们安排了一连串的惊喜行程给,所以当然不能把我们给饿着啦~


吃饱后就由Ms Daphne Chen. Head of Brand Management at Honda Malaysia 开始给我们welcome speech ,接着就是产品介绍和Test Drive 讲解。

接下来就由Honda团队的负责人跟我们解释Honda HRV, CRV 和 Civic 的分别。
一开始第一辆我试驾的是Honda HR-V Hybrid ,刚开始发驾的时候有点不习惯,
但是驾久了感觉超好驾的!
我各人也觉得这两车非常适合女生。
驾起来就整个超酷的说~赫赫


关于这个Honda HR-V 最令人喜爱的是,他拥有:
✔ 17" Dual-Tone Alloy Wheels
✔ Sport Design Front Chrome Grille 
✔ LED Headlights with LED Daytime Running Lights (DRL) 
(提高夜间和白天的能见度)

它还有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多功能货物空间和行李箱空间(高达991升),
可定制也非常轻松装卸。
适合从小到大的物品,证明在多种场合都非常适合 
即使是大型自行车,洗衣都能可以载哦!
因为它不仅宽阔,而且还有足够的高度。 



FYI,所有Honda Hybird 汽车都有无钥匙的功能,
使用Smart Entry,您可以锁定和解锁车门,
甚至无需从口袋中取出智能钥匙,只需把手放在门把上,它将解锁。

好的接下来就是Honda Civic 拉~

Honda Civic整体就非常Sporty 的感觉,各人觉得比较适合男生~
它们不仅有LED Daytime Running Lights 和 sharp LED Headlights,
它们还配备了LED Fog Lights,可让司机在雨天或朦胧的状况之下提供更好的视野。

在下午暴晒的情况下,最讨厌的是停车在太阳下后上车的那一刻吧?
那接下来这个功能就非常适合我了~
哈哈,我相信身为驾驶者的你们都非常需要这个功能!!

通过Civic上的智能遥控功能,您可以从远处start的你车(当然,仍然在范围内)
并打开空调,以便我们上车之前汽车就会冷却下来。
 但别担心,车门仍将被锁定。
这对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非常有用!
 还有一个Walk Away Auto Lock功能,如果您忘记锁上你的车,
车会在你离开后检测到并在30秒后自动锁上,或者从2米远处自动锁上。

还有一个特好的功能,特别为这些善忘的我们所设计的,
那就是如果你不小心将钥匙留在汽车后备箱,后备箱不会自动锁上。
 它将会反弹打开并且后灯将开始闪烁以提醒你钥匙被留在后车厢了。
这功能我觉得超棒的,非常适合我这种每天匆匆忙忙搬一大堆东西放后车厢后,
就把钥匙也一起关在后车箱里的人,赫赫

最后最后就是Honda CR-V 了!


是很多人的梦吧?赫赫
老实说,这也是我的梦呀!!
今天可以给我试驾到Honda CR-V已经非常非常兴奋以及满足了~
超稳超好驾的呢~

Honda SENSING 是 Honda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它是下一代自动安全功能,提供了:
-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
- Low-Speed Follow (LSF)
 -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FCW)
 - 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 (CMBS)
- Lane Keep Assist System (LKAS)
- Road Departure Mitigation (RDM)
- Lane Departure Warning (LDW)
其中一些功能的最低速度为30km / h,可提供司机安全驾驶,前部和侧面碰撞的机滤间少

矮小的女生是不是都会担心驾较高的车没办法关到后车厢的烦恼呢?
别担心,Honda CR-V非常贴心,专为不同高度的人设计的可调后车厢,
你可以设置属于自己高度的后车厢高度。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设置自己的高度。

我们的Test Drive第一站是Tealive,我们点了奶茶后也在这里了解了Tealive x Honda 
"Road to Break Through Contest" ,的活动与参与步骤。
只需喝一杯Tealive 奶茶就有机会赢取一辆Honda Jazz咯!
👇参加步骤👇
TEALIVE x HONDA "ROAD TO BREAKTHROUGH" CONTEST
#TealivexHonda #RoadtoBreakthrough




👇接下来Honda 还其它方式可以让你们赢取Honda 轿车哦👇

HONDA TERIMA KASIH 900K CONTEST
#HondaMalaysia900k

ASTRO RADIO (SYOK) x HONDA "SYOK-ING HONDA GIVEAWAY"

 下载Syok app 然后到https://en.syok.my/win/syok-ing-honda-giveaway 链接填写你们的资料
就有机会赢取啦~!


UNIFI X HONDA 
#KhabarBaik

你是Unifi 用户吗?
下载Unifi 的app 然后update你们的资料就可以有机会赢取一辆Honda 轿车啦!


今天我的行程和Honda汽车分享就到这里啦~
谢谢Honda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次的活动,也让我有机会驾到我的Dream Car!!

那想赢取Honda 轿车的宝贝们就不要错过了,可能幸运额就是你呢!
我参与了,那你们还不赶快!





1 comment:

  1. Very good written article. It will be supportive to anyone who utilizes it, including me. Keep doing what you are doing can’t wait to read more posts. Best IT consulting Company in Ind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