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ugust 2019

发现皮肤老化速度逐渐变快了? | Neil Armayan Revesol Cream 可以让你缓下老化的速度 !


一年一年的过去了,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
翻回几年前的照片,才发现自己老了许多,憔悴了许多,变了许多。
之前不怎么照顾皮肤,皮肤还是会好好的,
现在却不一样了。
哎...还真的需要好好护肤了。

那你呢?是否也正在使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护肤?

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最近我在尝试用着的产品, Neil Armayan Revesol Cream.



这产品拥有多重功效,可称为“逆龄面霜”,它也拥有保湿功效哦!
由于现今社会的人都有很多压力,环境污染问题,过度的紫外线照射,不健康的饮食,
导致我们的皮肤老化得更快。
现在有了 Neil Armayan Revesol 逆龄面霜,真的让我慢下了老化的速度!


Neil Armayan Revesol 是临床配制而成的多重功效抗衰精华。
他加强备有PhytoCellTec™苹果干细胞,
不仅可以保护,并带有修复皮肤天然干细胞及相关功能的强大功效。
透过优化皮肤干细胞性能,将能对抗皮肤衰老过程。


 Neil Armayan Revesol是一款具有保湿及防止外线功能的肉毒杆菌优质替代品。
其他功效包括抗真菌,抗炎性和缓解粉刺等。
如此全面性的配方,是多年来针对世界各地女性的反馈而认真反思,所研究出来的结果。


Neil Armayan Revesol 9大功效
- 延迟主要细胞老化
- 加强保护及修复皮肤干细胞功能
- 加强皮肤细胞活力及修复功能
- 拥有优等保湿功能
- 高效对抗皱纹及细纹
- 减低发炎及粉刺形成
- 防止毛孔阻塞及保留新细胞生长空间
- 提供防止紫外线保护
- 抗真菌特性

使用方式
在结净肌肤及爽肤后,每个早晚使用。
轻轻按摩在皮肤上,让护肤霜完全吸收到皮肤里。

各人喜欢这产品的原因也包括了 它不粘腻,适合随时使用。
它也非常容易吸收,让我更快的可以接着下一步的护肤程序。

25岁以上的宝宝们,别说我不提醒你们,
赶快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了 ,不然以后后悔都来不及。
25岁后的我们新城代谢以变得非常慢,而变老的速度是真的快得让人害怕。

我会继续尝试用这产品,希望它可以帮我缓下老化的速度

有兴趣想了解更多关于Neil Armayan Revesol Cream 的话 可以到以下提供的链接去看看。

------------------------------------------------------------------------------------------------------


Facebook : Neil Arma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