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8

FAT PAPAS | 汉堡 + 豪大大炸牛扒



最近在Facebook上发现KL又有新Cafe了~
上个星期跟朋友到KL工作,就去了试试~
所以呢~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的是KL美食啦!


相信大家对Publika都很熟悉,它是位于Solaris Dutamas, Sri Hatamas,
而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的这间店就在Publika这里。
这间Cafe 的名字是FatPapas Burgers & Shakes 。



FatPapas Burgers & Shakes 是间Halal的汉堡店,位于Publika的Ground floor(室外),G2-30.
这间是来自新加坡的,而现今已来到了马来西亚。

这里的食物选择种类也非常多~

难于抉择之下,我们就叫了服务员推荐~

以下就是服务员所推荐的:
Holy Caesar RM26



Salted Egg Crab Pasta RM35
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欢这盘Salted Egg Crab Pasta因为我们都是螃蟹和Salted Egg的粉丝
只要有螃蟹/Salted Egg的食物我们都很爱!

接下来就是这盘我自称的豪大大炸牛扒~
Country Fried Steak RM36
这盘炸牛扒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大~!
当服务员端上的时候,真的是有被吓到~
而且还Double confirm的问了服务员‘这真的是我们的咩?’赫赫


这个真的是大到有点吓人了!赫赫~ 
老实说我一个人是吃不完这么大个啦~
这个对我来说应该需要两到三个人才能吃完吧?
我各人比较少吃炸食,但是这个配上它的酱,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而且服务员也非常贴心,知道那个酱快完了,还会自动的另外加一叠酱料给我~ 👍👍


 再来就是小吃啦~
这盘Bacon & Cheese Fries的配搭,简直是天堂!
看是普通的薯条,但是配上Cheese和切片Bacon...
真不懂怎么形容,你们也来试试就知道了~赫赫

Bacon & Cheese Fries RM20


吃饱后当然要来个甜品啦!


它们的食物都非常的大份,而且价格都非常合理~
食物都不错吃,真的是值得一试呢!
最重要的是,服务员的态度都非常好!
这个就更加分了~~

除了食物好吃,这间店的设计也都很美,
店内到处都是插图,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壁画,
非常适合喜欢拍照的宝贝们打卡和拍照的地方。

有兴趣也想来这里打卡的宝贝们,赶快jio姐妹们呗


----------------------------------------------------------------------------------



Address : G2-30 Publika, No.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Contact : 03 6211 8889
Business Hours : Monday to Sunday (11.30am -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