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22

Melix护发产品是我此生最爱的护发神器!油性头皮有救啦!

 


哈喽大家,我又来跟大家分享我非常💗的护发神器了!

应该很多姐妹们都听过Melix 牌子的护发产品吧?

很多网红也有推荐过,而我呢是因为偷偷用了我姐姐的Melix产品后

就这样被种草了,赫赫~

相信用过Melix的姐妹们都知道,Melix护发产品味道都很清香

最重要是洗完头皮不再那么容易出油

真的是我用过最神的一款护发产品了!


我个人是油性头皮,但发尾偏干,

所以客服推荐我用它们的 Summer Rain ShampooAutumn Breeze Conditioner

即使两天不洗头都不会出油哦!厉不厉害!!

这效果简直要让我尖叫~~~(当然记得要常洗头,赫赫)



Melix 的 Shampoo 非常容易起泡,一pump就可以洗完整个头

非常节省,所以一瓶可以用非常久哦!


Summer Rain Shampoo 是特别设计给头皮敏感、泛红、头皮有异味,异常出油的人。

它可以帮助调节头皮油脂,去除异味和洁净我们的头皮哦!


接着就是它们的Autumn Breeze Conditioner 也是针对敏感头皮的,也很适合经常染烫的发质。

因为它可以帮助护发锁色、深沉滋润,还有修复受损的头发。

洗头后再用它们的conditioner, 头发会变得超级柔顺!

头发不再容易打结,吹头发也方便多了!


还有还有,再次要强调的就是,它们家的conditioner 跟其他家的conditioner 是不一样的哦

它们家的可以直接敷在头皮上,当发膜使用,

因为它们的产品里面都是超温和的天然植物萃取,

不含硅油、色素、重金属等等有害头皮的成分

小孩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呢!

只要把头皮照顾健康了,发丝就会变强,不会那么容易断裂了~

 注⚠️千万别拿其他的conditioner 来当发膜使用,会造成头皮阻塞哦!



紧接着就是它们非常畅销 Apple Stem Cell Tonic苹果干细胞头皮滋养液

帮助舒缓敏感,激活毛囊,延缓头皮老化

这是我必备的一个Tonic ,自从用了它们家的Apple Stem Call Tonic后,

我再也不用其他牌子的了!

喷在头皮上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

它采用专利技术PhytoCellTec™萃取的苹果干细胞来滋养头皮,

也添加了天然的海藻萃取精华来清洁毛囊

让头发有更健康的环境生长!

长期使用真的可以看到掉发变少了,发量也慢慢变得越来越多哦!


终结来说呢,个人是非常满意它们的护发产品和服务态度

最爱的是它们产品都有淡淡花香,洗了之后就有自然发香~

头皮不再那么容易出油,头发看起来也比较蓬松了,

不再油油,扁扁,塌塌的~好开心!

我之前用过很多控油的洗发液都没什么效果

但自从用了它们家的洗发液后,真的深深的爱上了!

毛躁的头发变乖了,柔顺了许多。

姐妹们,如果还没试过Melix产品的话,一定要去试试!

好物已经分享给你了,千万不要错过咯!


—————————————————————————————————————————————


【Melix】

Website : https://bit.ly/3KlkVry

Instagram : https://bit.ly/3F0RZnr

Facebook: https://bit.ly/3LxhsYg

—————————————————————————————————————————————

【ChristinaHo】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 

 Email :
Christina.ho.mt@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