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9

在高山上+冷冷的云雾里吃早餐, 太幸福啦! | 槟城升旗山Sky Terrace


大家有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呀?
不管有还是没有都好,这个地方你怎样都必须去一次~
体验一下在冷冷的天气,高高的山上吃早餐.... 是多么美好和幸福的事呀~

不管是槟城还是别地方的宝贝们,
我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过槟城升旗山吧?
它是必须坐缆车才能上到的一个地方~
上到高山,你可以吹吹冷风,在高处看槟城城市的美景~

没有去过的宝贝们,记得抽空要到升旗山走走呀~!



好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只是升旗山,
而是升旗山上有一间餐厅名叫Sky Terrace ,
在那边可以吃早餐,看美景,
当你吃着早餐的同时,不时还会有冷冷的雾飘过你身旁
简直就是在冷冷的雾内吃早餐~ 冷冷的,胃口就特别特别的好!❤❤

看看我在这里吃了什么吧?

Big Breakfast RM32 ++
Sausages Omelette RM26 ++
Big Bang Burger RM32++
Penang Laksa Burger RM34++
每一样都看起来非常开胃对吧?
我各人最爱的是Big Breakfast 和 Sausages Omelette.
也不是说其它两个Burger 不好吃,
只是各人比较懒惰,吃Burger 会比较麻烦而且会弄到手很脏~
但是我还是有试吃了,Burger 要我评论的话Penang Laksa Burger 会在第一,
而Big Bang Burger 会在第二,
这也是看各人所爱吧~ 我也只是分享给大家我各人的意见而已,赫赫!


约一班朋友/你的爱人/亲爱的家人...
早晨到这里~可以看着美丽的风景,吃着丰富的早餐+享受着飘过身旁的雾,冷冷的天气,
真的是太浪漫,太幸福了!

还在等什么呀?
就这个星期天吧~ 嘻嘻~



------------------------------------------------------------------------------------------------



Address : Lot 400, MK17, Daerah Barat Daya, Strawberry Hill, Bukit Bendera, 11300 Air Itam, Pulau Pinang. 
Tel : 04-8288 337
Website : www.penanghillco.com.my
Email : salesdb.penanghill@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