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8

美食,啤酒,红酒,Dart 好去处 ♥ Friendscino Pulau Tikus, Penang.



赫赫 ~ 亲爱的大家, 我又来分享好吃的啦~
相信每个人都爱‘吃’对吧? 正所谓,能吃就是福~


最近和几位姐妹又去吃海鲜大餐了~ (还真不怕胖)
这次我们来到 Friendscino, Pulau Tikus.
这里除了有美食,还有啤酒和红酒,吃饱后还可以到楼上玩Dart,
楼上有3台Dart 机 和 1 个VIP Room.





真的是不得不Jio 朋友们一起来。
是个非常不错的聚会地点 ~

首先要跟你们分享的是它们家的 Australian Striploin Meltique Beef.
喜欢吃牛肉的可不能少点这盘 牛肉 
我个人非常爱吃牛肉,所以就来一盘了~  



接下来是 Fresh Salmon Trout Carpaccio.
这叠看起来简单,但是吃起来可得了了~ 
这叠个人的感觉就是好像开胃菜吧~ 
(不满你说,Salmon 是我最最最最爱的食物了~) 


这是看了都开胃的Seafood Platter
不但好吃,摆设也非常的赞~ 👍👍
我个人超级爱这盘Platter, 不但有我爱吃的海鲜,而且摆设都那么诱惑~!
真的是没办法抵挡的诱惑啊!!!
现在看回口水都流,肚子都饿了呢~ 


还有的就是这个 Dessert Platter
爱吃甜品的女生,怎么可以错过呢?


越来越好吃咯~ 
你们还耐得住继续看完我的部落分享么?赫赫~

现在我要分享的是Friendscino 正在有的Promotion Menu.
这是它们家必试的Bistro Bites Platter ,所以我们就也点了一盘咯,(我们都是爱吃的女生,赫赫)
里面有 Shoestring Fries , Potato Chips , Sweet Potato Fries and Tempura Onion Ring (served with Pink Mayonnaise Sauce) 才 RM 10.90 超级便宜~
可以当小吃配酒喝~ 超级!哈哈



最后,最迫不及待想跟你们分享的就是它们家的 SHELL OUT !!!
将将将~ 这个 Shell Out 分别有 Hot & Spicy Sauce 和 Creamy Cheese Sauce,
那我和姐妹们都是爱吃辣的,所以这次我们就选了Hot & Spicy Sauce,
我的天,真的意向不到是那么好吃~
它的Hot & Spicy Sauce 个人觉得跟其他外面的很不同~
至于什么方面不同我真的无法形容, 这要问专业厨师了~
但是就是非常的好吃就是了!



当然除了美食之外,Friendscino 特制饮料也非常的赞~

Cranberry Juice 
Mojita 
Watermelon Love are fill with Mix Soda, Midori, Lychee Liquor and Watermelon
想喝酒的朋友,这里也有优惠哦~




好啦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
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也饿了呢?
赶快jio你朋友/家人/爱人一同去Eat , Drink , Dart 吧~

A Group Photo with the Chef of the night , thanks for hosting us.
忍不住开餐前,拍的照片~


--------------------------------------------------------------------------------------------


Facebook Page : Friendscino Pulau Tikus P.G
Website : http://www.friendscino.com
Contact : 013-359 0443
Address: 19, Lintang Burma, Pulau Tikus,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Working Hours :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Sunday 12pm - 1am
Friday - Saturday 12pm - 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