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ugust 2017

Hair Colour & Hair Treatment Review at H&N Hair & Nail bar


今天 (16August2017) 来到 H&N Hair & Nail Bar 是要干嘛呢? 
赫赫,当然是染发啦~ (发现自己很爱说废话,赫赫!)

这间可是新发廊哦~
好久没换换新发廊弄头发了,今天就来到 H&N Hair & Nail Bar 来试试,
因为也很靠近我家啦~ 😄
就在Talk Talk Wine Bar, Penang 旁边而已哦。


H&N Hair & Nail Bar 的店外






H&N Hair & Nail Bar 店内装潢

他们整间店的设计概念都很复古~
个人还蛮喜欢这种风格的说,一进来就可以感觉到很舒适的环境~
店里也打理的很干净呢~

👍👍




这里头最让我觉得特别的是,尽然有一辆摩多车停泊在里面,
这也是店里设计的一个焦点呀~ 
太厉害了~ ❤❤



价钱表的设计也很特别
是用木订成框框然后价钱表就挂在中间~
个人特别喜欢这个



摆放 Product 的支架


这里除了店面设计舒适 ,最重要的还是服务也很好
一进到店里,坐了一会儿,这里的员工就端了一杯花茶给我+一包饼干一起Serve 给你~
真的好细心,因为弄头发通常都会耗上很长的时间,所以店主还有顾虑到顾客会饿着或太闷可以有点东西吃~ 这点,我又要给赞了 👍👍👍

-----------------------------------------------------------------------

关于头发的染色
我个人是比较没主见的, 所以要我做个决定真的很难~
所以我就要求发型师Simon 给我意见啦~
他也很耐心的让我知道我适合什么色和给我意见~
(好吧,我就乖乖的听发型师给我的意见吧 )




现在就开始染色啦~ 好期待的说💓



将将将 ~ 这就是我的新发型啦~ 好看吗? 😅
Lol... 当然不是啦 ! (又说废话而已,赫赫)
现在是在等着头发变色啦~ 
(再次期待,但还是得要等~~好东西就是要等嘛~ '好吧')



过了几小时候,头发终于染好吹好啦~
看到了吗?看到了啊? 头发的颜色 (其实现实还比较明显,因为照片的关系,所以有点看不是很清楚啦)
我好爱呢 💕 
激动的心情~ 很希望Simon 快快帮我Set 好卷发~ (别急别急~~)



给你们看点点先,有没有很紧张看到效果嘞 ~ 哈哈 ~ 这个时候我也好期待~


要好了~ 要好了~ 等着Simon 整理下就好了!!


Yeah ~ Finally 好啦~ !!
做了那么久, 真的是值了 !
好爱那颜色,还有些Highlight 在配上那卷发,再次的带动发色的美感 ~
自己本身很少卷自己的头发,现在Simon 帮我弄了这头卷发,
我真是深深爱上了 ❤❤❤❤❤



说了那么久Simon, 这就是我所说的Simon啦~
他手艺真的好好~ 值得推荐给大家~ 来这里找他弄头发,你绝不后悔啦~


因为时间紧逼的关系,我也赶着要去别位了,所以没能做Hair Treatment ~
所以我就直接没考虑的再次预约了星期五(18/8/2017)再来这里做Hair Treatment ~


-----------------------------------------------------------------------

Hair Treatment Review
(18/8/2017)

今天我又来到这里了, 但是今天不是染色,是要做Hair Treatment 哦~

首先,他们先帮我洗头,
因为前几天染发后我都没洗到头,要过两天才能洗,不然怕色会容易掉
所以现在就直接在这里洗头啦~

他们洗头手势也很好哦~
按摩到我都不舍得要停下 很想叫别停 ~ 😅

洗完头后,就开始做Hair Treatment  咯~
Simon 选了他店里最推荐的Treatment 牌子帮我做护理

Trisyscore 就是他们店里最推荐的Treatment 牌子了~



开始用 Steam 我头发啦~
期待着柔顺的头发,女生嘛~
可不能缺少一头柔顺的头发呀😋


这就是Treatment 后和发色的效果啦~

我很喜欢呢, 你喜欢吗?
😎😎😎

👇 点击观看视频 👇


Remember to Subscribe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N-Hair-Nail-Bar-141475719742164/
Contact : 04 657 1112
Address : 2-G-6 Bangunan Lip Sin, Lebuh Pekaka Satu, 11700 Sungai D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