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ly 2017

K-One Academy 16th Anniversary X-Golden Warriors Fighting Championship Launch




我好兴奋!好兴奋哦!今天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呢~
为甚么我会那么说呢·?你们一定很好奇吧? 赫赫
因为呢......
今天我会出席K-One Academy的16th Anniversary X-Golden Warriors Fighting Champions Launch 哦...
个人很爱泰拳呐,所以真的好兴奋,可以到哪里看看~




这里就是K-One Academy 拉 ~他们是在靠近槟城Sunway Hotel 的对面..

节目还没开始,我们当然是先拍照咯☺




这些都是跟我一起出席的美眉们👩👩👩👩

也是在哪里巧遇了这位From Big Cartel 的美眉 ~

就是这位Jing Jing 小姐啦~


介绍完美眉后...
就是期待已久的节目要开始了~
开幕有舞狮表演哦~ 




他们也请来了几位来自不同国家的泰拳手出息今天的节目~
台上那些就是来自不同国家的泰拳手啦~ (赫赫当然没有包括Spider Man & Captain America 啦~ )😂

过后也有种种表演~ 但个人只拍到很少照片啦~ 都一直在注意表演~ 都忘了拍照呢~


照片有点小,我放X-Large 让你们看个清楚吧☺

表演结束后,就是介绍明天要表演的泰拳手拉·
太多啦,我没一个个去照相,唯有这张来代表啦~☺
为什么我会想拍下这张照片呢?哈哈因为个人看到这个黄裤子的男生时觉得这男的长的有点像我的朋友,所以就照了相起来,然后发给我朋友看,也顺便可以拿来写我的部落格啦 



👆👆👆 这就是我所说的黄裤男生,哈哈哈 👆👆👆

这个节目 他们也请来了某家孤儿院来参与



节目完毕了~ 举办单位也为孤儿们准备了小小纪念品,大家来个大合照咯~ ✌ ✌ ✌

今天虽然比较少照片,因为都很在专心的看表演 ~ 赫赫
但是还是要来到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我今天很兴奋的心情啦~

以下就来分享一些我今天在这里拍的照片吧☺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