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8

我最爱的芦荟护肤品(下)


有留意我的部落的宝贝们,不久前应该有看到我分享给你们的芦荟产品吧?
👇不知道的没关系,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上一次的分享后,我觉得它们的产品真心不错,
所以又到了Fromnature Malaysia的网站再次逛逛。

相信读过我上个分享帖子的宝贝们都看过我分享这个泡沫洗脸液吧?
FROMNATURE Real Aloevera Foam Cleansing 130g



我又带一个回家当存货咯!赫赫
这个泡沫洗脸液真的非常好用,而且洗完脸后你可以感觉到皮肤不会干干的~

想了解可以去看看我前一个分享部落哦~
👇想购买的宝贝可以到👇

接下来就是它们家的Aloevera Toner
FROMNATURE Real Aloevera Toner 120ml
这个Toner含有超级强的补水效果,而且也有助于减少皱纹以及拥有美白功效哦~ 
再加上瓶子的设计非常高贵,我真的太喜欢了


浓浓的Aloevera Toner涂上洁面后的脸,让你的皮肤更加保湿
只需挤出一点就可以涂完全脸哦~
这么一大瓶可以用上好几个月吧?

不只瓶子设计得高贵,而且各人觉得设计也非常细心
这样的设计方式,产品出口备有小盖子,让我们带出门也比较方便,不怕不小心挤出来弄脏包包~

👇Fromnature Real Aloevera Toner 120ml👇

Toner 后就是要涂些保养品~ 
FROMNATURE Real Aloevera Emulsion 120ml

这个Aloevera Emulsion也是来自Fromnautre Malaysia的,它的瓶子的设计跟Toner大致上是一样的~
也配有旅行方便携带的小盖子~ 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点

这个Emulsion可以帮助平衡肌肤上的水份以及皮肤上的油
增强皮肤保湿功效,淡化皱纹和让你们皮肤更加润滑。
只需挤出少许份量就可以足够涂完整脸哦~

👇Fromnature Real Aloevera Emulsion 120ml👇

最后,也就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啦~
FROMNATURE Aloevera Cream 50ml
Aloevera Cream 可以帮助干燥皮肤,
只需取出少许份量,在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涂上它,就可以帮助你持久的保湿功效呢~
是不是很棒呢?而且可以放大大大的心,它的吸收能力非常快,绝对不会让你感到粘哦~

👇Fromnature Aloevera Cream 50ml👇

只要跟着以下的步骤,每天使用,皮肤绝对不会渴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下次见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