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8

想拥有滋润的嘴唇吗?【Bubi Bubi Lip Scrub】


Bubi Bubi Lip. 12ml 

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面对嘴唇干燥的困扰呢?
想要涂非常火红的Matte 口红但嘴唇干燥问题导致无法涂出漂亮的效果~ 
家人朋友经常都叫我喝多点水,但是却还是没帮助。

别担心,让我来跟你们分享我最近在Althea的网站发现了一个滋润嘴唇的神器,
它不是一般唇膜,也不是一般护唇膏,
它到底神奇在哪里呢?

这个滋润嘴唇的神器叫做Bubi Bubi Lip.


什么是Bubi Bubi Lip
- 可以帮助轻松地去掉嘴唇上的角质和那些唇上难搞的死皮
- 使用天然的配料制成,例如:Grapefruits Extract 可以帮助滋润你的嘴唇
- 可以帮助去角质以及清理嘴唇
- 使用天然来源导致泡沫,没有有害的材料,可以安全使用

如何使用Bubi Bubi Lip Srub :

1) 首先先挤出足够涂在你唇部的分量,然后就把它涂在你的双唇。


2) 等待3-5分钟(建议等到看到比较多泡泡冒出来),这样能帮助死皮软化得比较多。
3) 5分钟后, 你会看到很多泡泡冒出来,你可以轻轻用手指晕开泡沫,把死皮和角质都弄出来。
4)然后用水清洗/用Wet Tissue 把它抹掉即可。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Bubi Bubi Lip Scrub后的前后效果。

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东西,比我想象的还厉害~ ❤❤
它比那些唇膜/唇膏还要快看到效果和滋润。
用完后,你可以直接看到效果,涂起Matte 口红也真的好看多了!
有了这个东西后,我就有机会涂更多Matte口红了!

当然这东西不只是女生才能使用,
这个Bubi Bubi Lip Scrub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有面对嘴唇干燥问题的宝贝们都可以使用哦!

有面对嘴唇干燥的宝贝/身边有看到朋友/家人/亲戚/男或女友有嘴唇干燥的问题,
赶快分享给他们吧!❤❤❤





-------------------------------------------------------------------------------


Facebook : Alth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